关于小册子的一切

DN中心的XJB乱弹。碎碎念。
夜神月中心

【英文同人repo】In Between 月L/L月

In Between

By: argonautoida 

Set a few years after Kira is brought to justice, L and Light have settled into a comfortable routine. Life is perfect, but L knows something is wrong. The edges of his world are fraying and something is trying to break through. When Kira comes back, he is stuck trying to sort out what is happening to reality and why Kira is back and why Light is suddenly too perfect.

Rated: Fiction T - English - Mystery/Suspense - Light Y., L, Misa A., Mikami T. - Chapters: 12 - Words: 22,690 - Reviews: 6 - Favs: 4 - Follows: 6 - Updated: Jun 23 - Published: Apr 1 - Status: Complete - id: 12428731


简介翻译:设定在基拉被正义制裁的数年后,L和月已经安顿下来,过着舒适的日常生活。生活很美好,但L意识到什么事情不对劲。这个世界的边界在磨损,某些东西正在尝试着打破它。当基拉回来的时候,他努力尝试着解决:他的现实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基拉会重新出现,以及,为什么月突然表现得这么完美。


===


这篇文的设定其实挺有意思的,一开始月和L就同居了但我没太看出攻受来,毕竟英文同人不说的话基本都不分攻受ry

(再度看了看感觉 应该是互攻?)

(接下来的Repo有认真剧透成分请选择性观看)

一开始是L的噩梦,他回想起过去自己死掉的场景(参考动画 Ep 25)。然而噩梦之后,睡在旁边的月把他叫醒了。L表示没什么只是噩梦,然后俩人继续抱在一起睡觉……

(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故事开头就如此甜,后面肯定要坏掉的对不对,而且噩梦的场景又是动画里L死掉的分镜画面,包括教堂什么的……ry)

所以重点是L看着月的心理活动,他觉得月虽然很美好,但总觉得现实应该不是这样的,他内心应该住着一头怪兽。

接下来作者交代了一些事:基拉事件结束后,月和L搬到了英国,两个人合作一起办案子。虽然两人生活得很好,L却总觉得内心有什么重要的问题想不起来,而且总觉得想不起来的话会粗大事。

两个人继续闲聊天,讨论案件的时候L突然听见房间里有个谜之声。然而月就没听见。然后L大概觉得谜之声是幻觉。再之后月发现基拉复活了。

之后基拉杀了一个无辜的十二岁孩子,然后L就决定到那边去看看。结果然后他突然感觉不对劲就晕过去了。之后又死了几个小孩,都有深色头发和黑色的大眼睛,名字缩写都是B和L,L感觉这是按照自己的形象做的,但是只有月和渡知道这些事。而且他感觉两个人都不是杀人凶手。

又过了一段时间和一些回忆之后,L对月说他觉得有91%的可能两人不是处在现实之中,而且两个人很久没有出过房间了。然后月的反应就是你觉得这样不好吗哪里不对吗(所以月是知道真相的

然后L就被月的真情流露(还是演技我并不确定)打动了,然后就给月港了A和B的故事,正当我以为照这个发展BB迟早又要出来当QJF的时候他们突然抓住了基拉(什么鬼)然后M和Matt突然找上门来了!然而L完全把他俩忘记了!两个小朋友收到了强烈的打击x就在这时候两个小朋友突然被门外的老师带走了,然后月就表示怎么这俩小孩都能闯进来啊我们该换把锁(靠)然后他们得知基拉嫌疑人自杀了。

晚上L发现了Matt发来的邮件,说要和他谈谈。收到邮件后没多久M和Matt就回来了。然后Matt开始讲解设定。

“你已经死了”

然后L就想起来他死了,and月其实是基拉。当然这个时候月也在场,然后场面十分尴尬,L表示房间这个人不是真的月只是个傀儡……。

然后M和M2就港了一些Wammy的事情要L跟他们走但L不从。然后M2就劝说M把他拖走了。再然后L就靠自己的力量找到了房间出口,然后见到了雷姆……雷姆表示月很快就会变成死神,然后L就问怎么救他。雷姆说他不能得救,不过最后告诉L可以在一个叫Mu的地方找他。(雷姆san真是死神界的良心嘤嘤嘤)

港一下这文之前一直有斜体字的插曲,其实都是月视角讲述的故事。总之月一开始掉进了死神界过了一段时间Misa,魅上和高田也来了。

月一开始觉得自己没死还可以走回去,但在死神界过了一段时间后,高田和魅上很快变成了死神,但Misa没变,然后两个死神过来给她扔了个苹果,让她吃了下去。死神又给月苹果,但月把他们扔掉了,接着就发现L站在他身上狠狠踢了他一脚。(基本上就是卡密被死神虐……ry)

最后L终于找到了月。俩人保持死后的样子见面了

啊这一章很甜

两个人傻白甜地恋爱了没几天,死神大王就把L喊去了。然后给L宣布了一个条件,就是如果月继续不吃不喝并且能真心地悔恨他自己之前造成的死亡,就会把他俩送到另一个世界去团聚

你们死神都是来送助攻的吗

而且为什么死神要开这么正儿八经的条件

啊啊,一切向HE看

时间限制是五天。

然后L就觉得月肯定不可能在五天之内忏悔的,于是跑去和月说了。然后他俩开始检查死亡笔记看月有没有为哪个人的死感到后悔--->然后基本上对着罪犯都说了他们死的理由(膜拜这记忆力)其他各种无辜的人虽然让月停顿了一下但都没有后悔过。

然后L就逼着月港关于自己的死,然后月就承认我他妈的真的超想念你啊我也很喜欢你但我他妈就是不后悔我要创造新世界

L:那高田呢?

月:你开玩笑吗

L彻底没辙了,然后他俩很快就到了被死神分开的日子。月一开始想装傻说表示自己为L的死后悔了,结果马上被看穿是撒谎。(L:凸=_=凸)

这时候月认出来了其中一个来抓他的死神是高田变成的……然后月就突然觉得这太惨了良心发现向高田说I'm sorry

然后就满足了死神的要求……其实我觉得这段还是蛮巧妙的啦

最后的结局就是两人被送到了另外的某个地方一起生活,实际上就他俩二人世界,结果还是等于被关起来吧……

好吧他俩开心就好。


总的来说这篇文气氛营造得挺不错,而且也挺甜的。我就是喜欢这种耿直的恋爱脑!!!

缺点大概是A。没有肉(这算吗) B。后边死神那段的情节有点谜,前面Kira的线索也突然莫名就消失了没圆上 C。M和M2后来怎样了!

最后的设定我觉得虽然狗血但也还好啦,起码月没有因为搞死L而后悔,我就是吃他俩在这个状况下的谈恋爱呀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20)